Farming Simulator 25:Highlands Fishing 版包含備受好評的主遊戲和 Highlands Fishing 資料片。歡享 26 種作物、4 張地圖、400+ 機具、超過 150 個真實品牌,除了農業、林業和畜牧業,還能經營水產養殖。 沿著北美蜿蜒的河流與歷史性的穀倉塔建立農場,或是在中歐池塘環繞的地方、東亞滿是稻田的蔥鬱景觀,亦或蘇格蘭風格的 Kinlaig 鎮經營農場,那裡是充滿連綿綠色丘陵和廣闊水域的繁茂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