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ssive Trim
扮演一名嗑嗨的外星人,駕駛電鋸幽浮在偏遠的牧場大肆破壞! 化身為抽著大麻的外星人,駕駛電鋸幽浮為農場帶來恐懼,並無情地收割牧場中成群的牲畜!《Excessive Trim》是一款偽 3D 的垂直卷軸清版砍殺遊戲,僅以黑、白、紅三色的像素風格赤裸地呈現。控好你的圓鋸飛船,在求生的同時還要蒐集珍貴的「葉子」。 使用衝刺來掃蕩竄逃的牛群、避開農機、於樹叢和岩層之間高速飛行、並砍倒憤怒的農民等!以特定的衝刺點數換取額外的葉子。找到偏僻的商店來選擇,是要升級以獲得更多生命值,或者獲得加乘。但要注意!有得就有失,要找出其中的平衡點。在逐步生成的循環關卡中盡可能的生存,並以高分為目標,還可以更改配色來客製化你的遊戲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