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雙7 Empires (中文版)
『真・三國無雙7 Empires』為可同享一騎當千的爽快動作與模擬"奪天下"之兩大要素的「Empires」系列最新作。 玩家將扮演活耀於三國時代中的英雄豪傑、邊實施政略與戰鬥以達天下統一之目標! 本作將實現因應玩家的抉擇而有著多樣變化的高自由度遊戲性。從個人的成長到勢力的興衰,展現出各式各樣的劇本,豐富玩家的三國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