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 Paso, Elsewhere
《El Paso, Elsewhere》是一款超自然的新黑色風格第三人稱射擊遊戲。它是一封緬懷經典動作遊戲的情書,你將在栩栩如生的慢動作場面中狩獵狼人、墮天使和其他受詛咒的怪物。一路層層血戰、殺出這棟虛實變幻的旅館,解救吸血鬼之王德古拉的受害者,並消滅你喜愛過的反派——即使意味著必須付出你自己的生命。 在德州艾爾帕索 (El Paso) 某處,有一棟三層樓的旅館莫名擴建了 46 層樓……而且全都往地下擴建。 所以,沒錯。 這一定會充滿驚聲尖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