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ENS ZERO TRIAL VERSION (DEMO)
本作為「體驗版」,可遊玩《EDENS ZERO》的遊戲前段內容。 ※在體驗版建立的遊戲資料,可用於正式版並遊玩後續內容。 ※於體驗版的遊玩無法取得獎成就。 與《聖石小子》、《魔導少年FAIRY TAIL》同屬真島浩老師的作品──經典太空科幻漫畫/動畫《EDENS ZERO》,描述主角四季和夥伴們遨遊宇宙間的冒險,本遊戲以此為原作製成3D動作角色扮演遊戲。 遊戲由真島浩老師與講談社監修! 操作充滿個性的不同角色與強大的敵方角色展開激烈戰鬥,並在五花八門的行星領域展開大冒險! ■高重現度的動畫風格3D繪圖可讓玩家重新回味原作! 以高重現度的動畫風格3D繪圖,呈現出《EDENS ZERO》充滿魅力的角色和世界。 豐富的過場畫面包含知名聲優的語音,且玩家可以親自前往五花八門的行星領域冒險。 重新回味充滿樂趣和感動的原作故事吧! ■豐富的角色自訂要素! 裝備道具可改變能力值和外觀,把最愛的角色自訂為你喜歡的風格吧! 隨著遊戲進行,收集各式各樣的裝備道具。除了能力值與外觀,解鎖各角色的技能樹後,也能增加並強化動作本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