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s & Bombs
《地下城與炸彈》-具有挑戰性的益智遊戲,你需要拯救你的公主...留著鬍子。 這是經典拼圖與盒子和炸彈的動態融合。 當敵人將人們拖到黑暗的巢穴中並在那裡做惡事時,英雄和他忠實的劍總是會來拯救他們。 但是,如果英雄沒有劍,只有大量的熱情和無盡的炸藥供應呢? 好吧,對他們不利。 穿越迷宮般的黑暗迷宮,不要把自己炸飛! 特色: -50個糾纏的拼圖關卡 -完成每個拼圖的動作數量有限 -堅不可摧的邏輯定律 -炸彈和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