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oid 2 Awakening
融合了不同的懷舊遊戲,擊破磚塊來迎向勝利之路! 《Dungeonoid 2 Awakening》結合了經典的地城探索和打磚塊遊戲,是以俯瞰視角和復古像素風呈現的大冒險!在這款融合了多種類型的遊戲中,你要從 4 種有著獨特能力與特殊技能的職業中選擇,踏上征途並控制漂浮的平臺來反彈魔法靈球以攻擊敵人、戰勝邪惡勢力。 於螢幕下方控制平臺左右移動,反彈靈球讓它持續在範圍內行動。要是漏接了靈球,你就會少一顆心。但別擔心,只要用靈球擊破牆壁、墓碑、敵人等等,就會掉落強化物和變異物,有的可以恢復你的生命值、有的可以讓你縮小、有的可以讓靈球蓄能,使出更強大的攻擊或其他效果!累積能量來使用特殊攻擊,釋放效果卓越的咒語來攻擊巨型磚塊魔王,別讓他們耽誤了你的冒險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