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ngeon Minesweeper
神秘的地下城冒險等待著您! 一款基於經典踩地雷遊戲的引人入勝的解謎遊戲,融入RPG元素,採用時尚的像素藝術風格。 遊戲提供迷人的玩法,地下城地板上的數字線索幫助您安全導航並避開致命陷阱。戰術戰鬥允許您用魔法和武器與敵人交戰,或根據情況選擇戰略撤退。 引人入勝的任務通過完成使命引導您揭開黑暗深處的秘密。兩種遊戲模式提供故事戰役和自由遊戲模式的選擇。 您將面臨智慧的考驗,在危險的地下城中生存,並發現隱藏在黑暗中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