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幻境 (Dreamed Away)
在一個夏夜,下著雨,提奧在臥室裡醒來,卻發現父母和妹妹露易絲都失蹤了。世界的真相逐漸浮現。在提奧尋找妹妹的過程中,他遭遇了各種幽靈、幻影和亡靈,這些邪靈在地下墓穴和陰暗的角落裡追逐他,讓他始終無法擺脫困境。 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這一切意味著什麼?為什麼這裡如此熟悉? 提奧的冒險之旅由此開始。 遊戲特色: - 沉浸式劇情,帶您踏上充滿懸疑與驚悚的解謎之旅。 - 多樣化的場景:色彩繽紛、風格迥異的場景,從寧靜祥和的氛圍到陰森神秘的角落,帶給您不同的體驗。 - 精美細膩的像素畫風格,值得細細探索。 - 原創音樂配樂。 - 獨特的技能型戰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