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gon Snack: From Ice to Ember (Xbox One)
準備好在 Dragon Snack: From Ice to Ember 展開一場可愛又史詩的冒險吧。一隻飢餓又討喜的小龍需要你的幫助,找到安全返回巢穴的路線。看似簡單,但每一步都很關鍵。 在精緻的六角形網格上,你需要旋轉、交換並拼接路徑方塊,打造完美路線。沿途閃亮的金幣、能量石與可破壞障礙,讓每一關都更加有趣且充滿策略性。 探索分布於 3 個獨特生態的 30 個精心設計關卡,在冰與火交織的世界中體驗短小、聰明又極為放鬆的謎題。沒有時間限制,也沒有壓力,你可以從容思考、測試解法,並以自己的節奏享受每一次勝利。 憑藉可愛的視覺風格、溫馨的氛圍與恰到好處的挑戰,Dragon Snack: From Ice to Ember 非常適合喜愛萌系益智遊戲的玩家。 規劃路線,收集沿途的一切,帶領小龍安全回到巢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