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men
墮夢會讓玩家前往一顆名為名為雷斐昂主星的危險外星世界。 你的任務是要取回一種帶有極獨特屬性的水晶樣本,也就是所謂的「墮夢」。 這些水晶可讓人與不同世界進行互動,還能徹底革新太空探索,甚至能永久改變已知的世界。 動態戰鬥 在墮夢中,每次戰鬥都會使你越來越強! 體驗豐富的戰鬥系統,你可以使用多變的武器和招式。 在近戰和遠程戰鬥之間流暢切換,藉此戰勝雷斐昂主星上最具挑戰性的敵人。 能量模式 在墮夢中,管理能量是致勝關鍵。 能量不只能用於遠程武器,還能啟動「能量模式」。 「能量模式」會把元素狀態效果灌注到近戰武器內,讓你徹底利用敵人的弱點。 發掘神秘的星球 殘破、黑暗且美麗的世界正等待著你來探索。 你會找出潛藏在雷斐昂主星的所有祕密嗎?還是這個殘酷的世界會把你逼到死亡絕境呢? 挑戰就在眼前 這個世界會全力阻止你生存下去。 你會目睹自己的時間軸被抹除嗎?還是你會克服眼前的挑戰呢? 迎戰駭人的頭目 雷斐昂主星居住著無窮無盡的駭人魔物,你的本領將受到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