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A5LR 目錄 No.44
本內容將於2021年3月13日停止銷售。已購買的下載內容可以繼續使用。 『DOA5LR』專用服裝目錄文件(免費)。 下載後遊戲內即會出現以下服裝。 『Arc System Works』合作服裝 ※僅有此目錄檔是無法使用服裝的。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