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 System Works』合作服裝 全套
本內容將於2021年3月13日停止銷售。已購買的下載內容可以繼續使用。 可讓『DOA5LR』中登場的角色換上之「『Arc System Works』合作角色服裝實惠組合。 16位角色各1套,共計16套之組合。比單套購入更加划算。 ■對象角色 霞、綾音、瑪莉、穗香、女天狗、PHASE-4、瞳、麗鳳、紅葉、瑞秋、克麗絲蒂、心、海蓮娜、 La Mariposa(里莎)、米拉 ※欲使用本下載內容必須先更新至最新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