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 Fashion Star: Complete Edition
有無聊的舊女襯衫嗎?改造、造型、裝飾一下,運用幾個服裝設計小撇步,把它變成時髦的新款坦克背心吧! 你即將用超有型的 DIY 時尚設計功力驚豔全世界,為粉絲帶來終極娃娃變身。發揮創意,投入超好玩的可愛娃娃換裝專案。用你的穿搭想像力,把日常衣服變成讓人直呼 OMG 的時尚 DIY 造型! 特色: - 完成超棒的 DIY 時尚換裝專案,把無聊舊衣變身為超有型的新造型! - 重新設計新衣服,並用全新的貼布與配件來裝飾! - 剪裁版型、縫上裝飾,為你的設計潑灑繽紛色彩!釋放你與生俱來的時尚魂! - 用全新時尚髮型與全新臉部彩繪選項,替你的娃娃打造獨特造型! - 在家經營你的 DIY 時尚夢想工作室,拍攝娃娃作品影片來累積粉絲,成為知名時尚超級造型師! - 替穿上 DIY 服裝的娃娃拍照,與其他 DIY 玩家一起參加自拍比賽! - 來一場驚豔、甜美的娃娃改造,讓她在 DIY 服裝中更加亮眼! - 以 20 款全新吸睛服飾改造娃娃風格,為她的造型增添閃耀亮點! 穿上你的 DIY 新衣拍自拍、參加自拍比賽!經營自己的時尚設計頻道,上傳 DIY 穿搭影片,吸引龐大粉絲群! 致所有 DIY 遊戲愛好者——釋放創意,投入娃娃換裝靈感的時尚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