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ster Band
關於本遊戲: 《Disaster Band》是款節奏遊戲,且會讓你愛不釋手。操控直覺可輕易上手,能運用所有的樂器演奏任何曲目。但還不只這樣:可在線上與好友同樂,一同演奏,共享歡樂。或與素昧平生的陌生人來場永誌難忘的音樂饗宴。演奏得越佳,就能在全球排行榜上爬到更高的名次。接受挑戰並登峰造極——或者成為不名譽的終極 Disaster Band。 演奏失誤沒什麼大不了 隨時都能演奏出充滿創意的悠揚音符,探索音樂之際,演奏每首歌曲時都可努力練習並恣意即興演出。別忘了:熟能生巧。當然,完美的演奏就會有較高的分數。但這樣有什麼樂趣呢?有了 Disaster Band 的動態聲音引擎,即使演奏出錯誤的音符,也能盡享無盡樂趣及沉浸在娛樂的氛圍。 音樂不停歇 有了 mod.io 的支援,得以無止境地展開你(沒那麼)悠揚的音樂旅程。創作屬於自己的音軌,並利用桌機與即將踏上偉大旅程的其他 Disaster Band 分享這些創作。或者匯入其他玩家的歌曲,以為練習室及全球舞台注入嶄新的律動。現在是你發光發熱的時刻! 遊戲特色 * 最多可 4 名玩家同樂的線上多人遊戲——可自己主控或加入遊戲、與好友或素昧平生的陌生人同樂,可獨自或與同伴在任意系統上盡情暢玩:低延遲的連線能確保「更多玩家」可同時遊玩,也絕對保證「能更有樂趣」! * 直覺式操控——精準、直接、無煩惱:《Disaster Band》確保每位玩家絕對都能踏上音樂殿堂 * mod.io 支援——(運用 MIDI)創作自己的音軌,並與 Disaster Band 社群一同分享。(*) * 共有 15 種樂器可盡情選擇——體驗前所未有的歌曲:從小提琴或長號等經典樂器到異國樂器,甚至是貓叫聲或合唱團應有盡有,共有數千種可能的組合。 (*)請注意:若想盡情創作並將 MIDI 歌曲上傳至 mod.io,需要使用桌機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