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Assemble
在 (Dis)Assemble 中,移動方塊從未如此具挑戰性……也從未如此令人滿足。你將同時控制兩個幾何圖形——每隻手一個。聽起來簡單?等到障礙出現再說。 極簡潔的 3D 視覺,每個關卡都是對建築美學的新驚喜。一邊推動……另一邊閃避……你必須完美同步思考。掌握操作,掌控空間,帶領你的形狀組合體到達終點。 如果你喜歡考驗協調力、邏輯思維和耐心的遊戲(有時三者兼備),(Dis)Assemble 絕對為你量身打造。 亮點: 富挑戰且成就感十足的拼圖關卡 獨特的雙控裝配機制 色彩豐富、高對比度畫風 準備好組裝、拆解,並真正“動動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