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ive 8020 Pre-order
豪華版包含: 豪華版升級包含《黑相集》套裝包、額外《黑相集》收藏品、電影濾鏡包、數位美術圖冊和獨家原聲帶 這款全新的電影科幻恐怖冒險遊戲是由《Until Dawn》與《獵逃驚魂》的製作團隊傾心打造,其中結合了刺激的生存玩法、重要的抉擇以及分支劇情。 地球即將滅亡,人類快沒時間了。離家鄉12光年的天倉五f星帶有一線生機。當殖民星艦卡西歐佩亞號墜毀於這座星球上,其中的船員很快就發現,這裡不只有他們。 卡西歐佩亞號的船員被能夠化身成獵物的外星生物所獵殺,想要生還,他們就必須以智取敵。為了生存而戰,這些人必須做出至今最困難的抉擇:想要生存,他們必須讓地球上的所有人陷入危機。 特色: 次世代電影生還恐怖 由好萊塢演員 Lashana Lynch(《雷鬼之父:音樂無國界》、《女王》)飾演顛覆傳統的太空人「楊」, 在一場為了拯救人類的深太空任務中,體驗電影般的沉浸式敘事與驚悚無比的恐怖。 迫在眉睫的外星威脅 躲避藏在星艦黑暗角落並想要消滅人類的致命外星威脅。使用湊合的武器、快速的反應與潛行來擊敗敵人。 別相信任何人 遭遇能夠完美模仿獵物的外星生物。船員間多年的訓練與信任煙消雲散,敵人就藏在眼前。究竟誰是人類,誰不是?你必須做出前所未有的重要抉擇! 不要獨自遊玩 在「電影之夜」沙發合作模式中,招募最多五名玩家與你一同執行任務。選擇要操控的船員,並與朋友攜手合作,從外星滲透、致命兩難與災難性的系統故障中生存下來。 在外太空,人有各式各樣的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