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 5 + Vergil
傳說中的Stylish Action《Devil May Cry 5》與「DMC5 - 可遊玩角色『Vergil』」成套登場! 超越現實的真實感。 「最強」、「革新」、「王道」──三款不同的戰鬥風格。 互相競爭、炫示的聯機遊玩功能。 動作遊戲的所有快感都集結於此! 本套裝內的「DMC5 - 可遊玩角色『Vergil』」與另外單獨販售之商品的內容相同,請小心重複購買。 ※已購入《Devil May Cry 5》的玩家請小心重複購買。 ※透過下載套裝中之「亞洲語言包」DLC,遊戲字幕將支援中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