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l May Cry 5 Special Edition
傳說中的Stylish Action達至另一巔峰!在全球獲得多個獎項的傑作歷經多項強化後再次回歸! 【VERGIL GAME】:最強的敵人「Vergil」會作為可遊玩角色參戰 【LEGENDARY DARK KNIGHT】:會同時出現大量惡魔的新難度模式 【高速模式】:以1.2倍的速度進行遊戲 【光線追蹤】:從未體驗過的真實畫面 【高幀率】:更為細緻地呈現動作的美態 全新的遊戲模式加上巧妙地活用XBOX SERIES X性能的功能,最強大、最瘋狂的《Devil May Cry 5》終極版就此誕生! ※某些追加的遊戲模式和新功能無法同時使用。 ※本遊戲的光線追蹤功能並不適用於Xbox Series S版本。 ※透過下載套裝中之「亞洲語言包」DLC,遊戲字幕將支援中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和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