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very Dash: Battle Couriers
踏入 Delivery Dash Co. 的世界,每個包裹都很重要,每一秒都至關重要!在這座充滿活力的低多邊形城市中選擇你的道路: 戰役模式: 跟隨 Alex 加入 Delivery Dash Co.,在凱特阿姨的指導下挑戰對手快遞公司。建立聲譽,解鎖挑戰,從新手成長為頂尖快遞員。 自由模式: 邀請最多三位好友一起享受混亂的分屏樂趣!穿梭繁忙街道,閃避車流,在時間結束前盡可能多地送達包裹。 隨機配送地點、各種潛在危險以及街機風格的獎勵,讓每一局都是全新的冒險——無論你是在和對手競爭,還是在編寫屬於自己的快遞故事。 特色功能: 📖 單人故事戰役,包含角色與競爭公司 🎮 2–4 人本地分屏對戰 🕹️ 簡單易上手的玩法,適合所有水平 📦 隨機訂單和目的地讓每場比賽充滿新鮮感 🚗 交通危險、獎勵加成和能力道具 🏆 自由模式下,每局結束都有競爭性的快遞排行榜 準備好衝刺、送貨並稱霸街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