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p Rock Galactic: Survivor - Complete DLC Bundle
那邊那位礦工! 一名真正的矮人不管什麼全都要,挑戰、外貌、還有黃金! 有了完整版附加下載內容組合包的話你終於可以實現這一切了! 這表示你將能用純金外觀展現風格,並超越所有職業、武器、任務以及地形的極限! 這個組合包將會給你 Deep Rock Galactic: Survivor 所有的附加下載內容 重裝上陣擴充內容 - 收錄推岩機駕駛職業、11 把新武器、蟲卵採集任務以及凜冽冰川地形 狂歡時刻外觀組合包以及贊助者黃金外觀附加下載內容 有了完整版附加下載內容組合包,你就可以一次全部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