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side: Supporter Edition
《Deadside》支持者特別版內容物如下: - 《Deadside》主遊戲 - 支持者組合 DLC 玩家購買後即可解鎖上述外觀,其後可於工作台的繪製選單使用。其他物品則將直接存入倉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