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製品版)
超越終極的集大成『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即將開幕! 格鬥娛樂的最終到達點『DEAD OR ALIVE 5 Last Round』 輕飄柔軟女子角色『穗香』與最強首領角色『雷道』也新加入戰局。 追加了裝置滿載的新場地『CRIMSON』及『DANGER ZONE』。 並搭載前所未有的『柔軟引擎』實現"柔軟"肉體之美。 徹底玩透系列作史上最炙熱的DOA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