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d Dragons
100年前,人類擊敗了巨龍,為世界帶來了和平。然而,有關它們回歸的傳聞引發了一段扣人心弦的故事!扮演一位勇敢的主角,揭開與巨龍有關的少女之謎,決定整個世界的命運。 掌握創新的輪替戰鬥系統——在戰鬥中切換隊伍位置,巧妙擊敗敵人,保護隊友並精準打擊。累積毀滅計量表,在毀滅模式中釋放強大的攻擊,召喚特殊盟友扭轉戰局。策略與史詩奇幻結合,每一個選擇都至關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