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EXIT - Eternal Matters
踏上超現實身後之旅,進入破碎又神秘的記憶次元,冒險加入匿蹤要素,快來展開宛如電影般驚心動魄的旅程,探索壯麗絕倫、韻味十足的立體像素世界,大顯神威! 《迪-埃西特》一方面採用極簡風立體像素美術以及乾淨俐落的筆觸,同時又充滿電影影像要素、寫實的視覺效果及動作捕捉動畫。 你在一個新世界中醒來,這裡的一切都充滿耐人尋味的超現實風格。你在哪裡?你在這裡做什麼?為什麼這裡的一切看起來都這麼特別?展開一場充滿疑問與破碎現實的冒險,在途中結識充滿希望的人們,並飽覽出人意料的奇異風光與壯麗的場景。探索記憶次元的故事,並協助將其修復。 這段刺激的旅途包含解謎、匿蹤、平台與動作要素,推動著電影般的影像呈現、劇情與場景。 死亡通常是個禁忌話題,而《迪-埃西特》則意圖透過比往常更加正面的態度探討這個同時令人卻步與著迷的話題。讓我們追思亡者,並享受這段對生命的頌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