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 Cool Edition
《DayZ Cool Edition》同捆包現已於 Xbox 平台推出。此版本包含《DayZ》遊戲本體及里沃尼亞地圖,還有最新發行的《DayZ Frostline》,讓玩家能充分探索和發掘多種全新且危險的地形。 163 平方公里的茂密里沃尼亞地圖讓玩家能在一個完全不同於原版的全新環境中重新體驗《DayZ》。玩家需要在陌生的土地上挑戰自我,將生存技能發揮到極致,確保自己能在比以往更殘酷、更致命的世界中生存更久。 此外,還有全新官方地圖《DayZ Frostline》,並帶來了《DayZ》遊戲的第三張地圖:薩哈爾。探索面積達 83 平方公里且被冰雪覆蓋的火山群島,體驗狂風呼嘯的山頂、雪林、破舊的聚落、廣闊的冰原、以及位於其中的大型海軍基地。食物資源稀缺且大多已經冰封。玩家必須依靠狩獵和釣魚來維持生存。同時,這片土地的火山特性也帶來了眾多挑戰,其中污染問題尤為嚴峻。準備好迎接一場沉浸式冒險吧!在這個世界中,你不僅要克服險惡的環境,還要面對橫行的被感染者和身陷絕境的其他生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