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車炫客!- Day 1 Bundle
翻轉、炫技、貼軌滑行,駕駛電車在繽紛多彩的日本反烏托邦世界中穿梭狂飆,展開一段節奏飛快的不羈之旅。戰勝敵對幫派、摧毀黑心大企業,用純粹的技巧、速度和酷炫風格奪回軌道的掌控權。 豚跳、空翻、貼軌滑行,暢快穿梭日本大城市,駛過草原、火山和大海等自然美景。開著你自由改裝的電車,翻轉、炫技並完美落地,持續帥氣取分,追逐夢寐以求的高分佳績。 搶先駛上軌道,帶走限定造型組合包!為慶祝《電車炫客》正式發售,特別推出期間限定的首發特典,免費附贈主機專屬造型與四季造型包。首班電車即將出發,別猶豫了,趕快上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