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k Quest 4
黑暗再次湧動 《黑暗任務》攜第四部作品強勢回歸-這是一款回合製策略冒險遊戲,靈感源自傳奇桌遊《英雄任務》。你將率領英雄小隊,踏入危機四伏的地下城,置身於詭計多端的陷阱和強大的魔法之中,對抗黑暗巫師的勢力。 巫師的傀儡古拉克指揮著在夜晚潛行的怪物軍團。村民們消失得無影無蹤——悄無聲息地被偷走,再也回不來了。只有你的勇士小隊才能抵擋這股黑暗浪潮,終結古拉克的恐怖統治。 -組成你的英雄小隊- 指揮最多10位擁有獨特屬性與力量的英雄。在英雄營地訓練他們,解鎖新的卡片和技能,打造你完美的地下城探險隊伍。 -戰略地下城冒險- 開啟30個精心打造的任務,其中充滿了戰術回合製戰鬥和致命的驚喜。智勝40多種獨特的怪物,躲避致命的陷阱,運用魔法和鋼鐵,在遍布多層的龐大地下城中生存,考驗你的智慧和勇氣。 -本地合作- 與本地好友組隊,在本地進行本地合作,結合英雄的力量,共同擊敗古拉克的軍團。協調是關鍵──一個失誤就可能讓你們全軍覆沒。 -自訂你的體驗- 自訂難度設定和無數的策略組合,讓你的每次冒險都充滿獨特和成就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