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owd City
在城市中召集人群,憑藉壓倒性的領導力擊潰對手。遇到的人越多,你的群體就越大! 注意!如果其他群體人數更多,你的隊伍將會被全部奪走,你必須從頭開始... 嘗試各種搞笑造型,並在不同地圖上遊玩。 特色: - 5 張奔跑地圖 - 超過 30 種造型,讓你的群體更酷炫 - 人群升級 - 有趣的遊戲玩法 - 吸引人的音樂 - 簡單操作,人人都能玩 - 規則簡單,樂趣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