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bwave (Xbox One)
在 Crabwave 中乘上寧靜之浪,這是一款放鬆的解謎遊戲,一隻時尚的螃蟹在島嶼間衝浪,所到之處帶來生命。連接水流、規劃完美路線,並種植椰子,將海灘、珊瑚礁與紅樹林轉變為充滿活力的樂園。 沒有計時器、沒有壓力,也不必著急。在這裡,冷靜思考本身就是樂趣的一部分。建構路線,按下開始,觀看螃蟹順暢地滑過海浪,以優雅流暢的方式執行你的計畫。出錯了?重新開始、調整配置、再試一次。每一關都是一次實驗、調整,並在一切到位時露出微笑的邀請。 Crabwave 非常適合喜愛聰明謎題、禪意氛圍,以及按照自己節奏解決挑戰的玩家。放鬆、思考、衝浪,讓潮汐帶你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