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zy Bundle
COZY GROVE: 歡迎來到《Cozy Grove》 ,這是一款生活模擬遊戲,你需要在一座瞬息萬變的鬧鬼島嶼上露營。身為靈童軍,你將每天在島上的森林中遊走,發掘新的隱藏祕密,並協助安撫當地的幽靈。製作豐富多樣的製品,只需花點時間,你就能為《Cozy Grove》帶來色彩與歡樂! 遊戲特色: - 在你協助滿足幽靈需求的過程中,感受充滿生命力的絕美手繪景色。 - 眾多令人難忘的角色與幽靈等你來結交。每個幽靈都有著獨特而豐富的故事,等待你慢慢發掘。 - 還有收集幽靈動物、製作裝飾品、釣魚等各種有趣的活動! - 在探索故事、裝飾島嶼等活動中沈浸數月之久。 《Cozy Grove》和《動物森友會》一樣會與現實的時間聯動,每天會提供 30 到 60 分鐘的新增任務內容。在此之後,你可以隨心所欲地釣魚、製作與裝飾! FRESHLY FROSTED: 在世界最棒的甜甜圈工廠中解決謎題! 完美解謎 一堆令人迷惑的甜甜圈困境等著你,總共有 144 個謎題需要你的極大熱情。為了振奮精神和令人感到開心,採用了很多機械,從分離器到推動器、合併器到仿製器、隨機化裝置、瞬移設備等! 好吃的甜甜圈 你最喜歡什麼口味的甜甜圈?甜的和有糖粉的... 填入好吃的果凍... 可能是神奇楓糖棒?形狀像南瓜、雪花或星星的怎麼樣?在你探索甜蜜的糕餅天空的可能性時,發現很多奇怪的形狀。 振奮精神的放 友善的鼓勵以專注在積極性的旁白引導你完成每個謎題! 甜蜜的滿意 美麗的粉彩和催眠的機器造就的美麗吸引你的眼光並令人昏昏欲睡!每個裝有一打甜甜圈的盒子都有自己的口味;品味秋天、淺嘗夏天、細語冬天。太陽中的白天。月亮下的夜晚。每個世界都有自己的特殊音調。這些粉彩天空的催眠曲都很獨特,並且在你找到你的方向並設定好你的工廠開始遊玩時達到巔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