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Quest III
在得獎無數的《Cat Quest》系列第三作《Cat Quest III》中撲上一場大貓險吧! 在這款充滿海盜的 2.5D 開放世界奇幻動作 RPG 中化身為一隻展開浪漫喵險的海賊貓,在劫掠鼠滿為患的喵勒比海列島尋找失傳已久的神祕寶藏:北斗之星。與你可靠的精靈夥伴一起出航,用自己的船在喵勒比海上闖蕩吧!但要小心,汪洋大海危機四伏,劫掠鼠在海盜之王的指揮不斷來襲,還要小心部下反叛…… 貓咪捲土重來 各位最愛的可愛動作 RPG 再次帶來刺激有趣,五彩繽紛的美喵貓險!進入一個咪人的新世界探索各式各樣的地城與群落,並透過更加進化的戰鬥系統,用緊湊的攻擊連技和武器切換來迎戰敵人。遊戲支援單人或單機雙人合作模式! 航越喵勒比海 本系列將舞台首次搬到喵洋大海之上,讓你乘著自己的船雲遊四海、力戰群雄!乘著海盜船探索海洋,只要一靠岸就能立掌大地,在刺激的海盜世界:喵勒比海展開貓險!滿坑滿谷的寶藏、喵管等新武器、把敵人弄得咪咪貓貓的魔法、迷喵的外觀裝備,以及其他各種要素正在等著你! 朝著地圖上的 X 記號邁進! 踏上屬於你自己的尋寶之旅,自由開創獨一無二的故事!航遍喵勒比海所有角落,或是認識個個獨具風格的角色,幫助他們完成任務,要怎麼玩都行!北斗之星的咪團傳遍四海,你必須要收集線索,解開喵勒比海的祕密來揭開謎底。精彩的貓咪物語正等著你,現在就起錨出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