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 From Hell
在這款遊戲中,你即將摧毀奶奶的家!打翻無價的花瓶、撕裂她午睡時的窗簾,將祖傳寶物擊入遺忘的深淵!無論是吃掉魚缸裡的魚、打破花盆,還是隨意把東西扔得到處都是——貓咪模擬器讓你為所欲為! 抓抓地毯、沙發和眼前的所有傢俱,探索充滿可破壞物品的房間。每一次抓爛沙發、打破餐具,都會讓奶奶的怒氣值節節升高。你能在她爆發前造成多少混亂? 遊戲特色: ★ 客廳混戰:摧毀高度互動的環境 ★ 動態憤怒系統:奶奶的反應從煩躁到完全崩潰 ★ 無規則,純粹的樂趣:專為調皮搗蛋打造的沙盒樂園 ★ 簡單、有趣且讓人上癮的玩法 現在就來玩《Cat From Hell》,展開你作為終極搗蛋貓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