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ion
《紅怪》是一款逆轉恐怖遊戲,玩家將一反常態,扮演一隻無固定形態、不明來源的觸手生物。通過跟蹤、吞噬將你困於囚籠的人,你可以將恐懼和慌亂傳播到這座監獄的每處角落。而隨著你一步步拆毀這座監獄,你也將掌握越來越強的技能,不斷生長、不斷進化,最終得以伸張心中正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