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s Bound - Bus Pass
購買巴士通行證,即可立即解鎖一輛額外的巴士:Horizon Speed 40ft. Gen 2,以及 3 款額外的復古塗裝。此外,巴士通行證還保證您能在全部三款內容擴充包推出的第一時間,獲得首日解鎖的特權!(預計於 2026 年推出) DLC 1:高級巴士組合包,內含兩輛來自 RIDE 的新巴士! DLC 2:全新遊戲模式,專為測試你對城市的理解而設計。以前所未有的方式體驗載客服務! DLC 3:地圖擴充,加入全新地形、全新障礙,以及多個新站點,考驗你的駕駛功力! 「巴士通行證」就是你暢遊《Bus Bound》的全通行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