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版 體操運動員 模擬器 + Brawl Chess
專業版 體操運動員 模擬器 享受控制運動員的每一個重要動作。盡力複製現實世界的體操或找到自己的遊戲風格。這個遊戲給你無限的表達自由。 關卡編輯器 樂趣從未停止。您可以隨時在關卡編輯器中提高技能或創建新地圖。 由現實生活中的職業體操運動員製作 這個遊戲的創造者一生大部分時間都在練習雜技和體操。這場比賽的所有錯綜複雜都是基於他的真實生活經歷。 主要特徵 全身控制 - 無限組合動作 - 具有挑戰性的遊戲 由經驗豐富的體操運動員創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格鬥棋 你準備好成為冠軍了嗎?在這款適合家庭的遊戲中選擇您的英雄並以生動的卡通風格挑戰其他玩家。同時訓練您的大腦並與您所愛的人建立聯繫。 在這個奇幻的世界中,一位勇敢的英雄帶領你的國際象棋軍隊走向勝利。 卡通視覺效果使每個人都可以訪問遊戲。那裡發生了什麼事!箭在頭頂飛過,劍在激戰中折斷。或者,也許您更喜歡經典國際象棋?你總是可以把你的作品換成傳統的。 格鬥棋 在多人遊戲中連接了幾代人,但單人遊戲也會吸引所有年齡段的玩家。有5個難度級別。第一個非常適合孩子學習。第五個適合正在尋找嚴峻挑戰的國際象棋老手。 主要特徵: 本地多人遊戲。您的家人絕對會喜歡這個版本的國際象棋。你喜歡父母和孩子之間的快樂競爭嗎?有可能的。也請祖父母,他們當然知道規則。 兒童友好。這是一個適合全家的遊戲,容易學習和快樂。不分年齡玩。由於充滿活力的卡通風格,孩子們也將加入其中。 大腦訓練。但是以一種有趣的方式! Brawl Chess 看起來很現代,但仍然是世界上最古老、最受歡迎的遊戲之一,具有所有優勢。它提高智商,提高算術技能,教授分析和批判性思維。訓練使用大腦的兩個半球。 創造力提升。關閉控制台後,樂趣不必結束。當父親扮演鬼,兒子扮演王子時,他們可以在棋局結束後與這些角色表演場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