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phemous + Blasphemous 2 Bundle
奇蹟召喚身為罪人的你!本組合包內含《Blasphemous 1》和《Blasphemous 2》這兩款暢銷的獨立遊戲。趕快進入《Blasphemous》的世界,用力揮動手中的武器。 在《Blasphemous 1》中,你首次扮演懺悔者,其為「默哀」大屠殺的唯一倖存者。困在永恆的死亡與重生循環中,你必須讓世界擺脫這個悲慘的命運,抵達你苦痛的根源。 在《Blasphemous 2》,從墓中醒來的你身處奇怪的新世界,並再次陷入與奇蹟永無休止的對抗之中。深入有著許多謎團和祕密等你發掘的危險新世界,解決阻礙你的可怕敵人,徹底終結這個循環。 在探索過程中享受精美的像素風圖像和迷人動聽的配樂,充分沉浸在這個世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