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wind
《Blackwind》是一款俯視角科幻動作遊戲,你將扮演在外星人入侵時身陷於身穿原型戰術裝甲中的青少年。對抗敵人、撕裂他們的陣線,保衛自己的星球不受入侵者蹂躪。 星艦 Pandora 號被擊落,直接衝向 Medusa-42,詹姆士哈金斯發現自己被困在一套軍用原型 Battle Frame 裝甲當中。隨著拉諾斯人在這顆星球上大肆破壞,搗毀一個又一個人類的採礦殖民地,詹姆士必須盡快學會如何使用這套 Battle Frame 裝甲,這樣才能在危險重重的處境中倖存,並且找到他失聯的父親。 然而,詹姆士並非孤軍奮戰——他的 Battle Frame 裝甲裡面隱藏了一個意想不到的夥伴…… - 選擇你專屬的遊戲風格:近身肉搏、遠距射擊、飛彈轟炸,或運用特殊的戰鬥服能力,在面對入侵者的殊死戰中求生。 - 以兇猛的招式殘暴地終結你的對手。 - 以新的能力強化你的 Battle Frame 裝甲,拓展你的技能樹。 - 在單人戰役中使用 Battle Frame 無人機擴展你的戰鬥格局,並探索各種技能。 - 本機合作模式:Battle Frame 裝甲和其無人機可由兩名玩家分別操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