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y’s Game Show
比利的遊戲秀是一款潛行恐怖遊戲。與通過監控攝像頭觀察你動作的AI對抗。你的目標是找到3個隱藏的頭顱並逃離節目的恐怖。 你是比利親自設計的扭曲遊戲環境中的當前參賽者,為了他自己扭曲的快樂。比利的遊戲秀設置是讓你選擇自己的路徑,但請記住,這是比利的遊戲,他設置規則。他會用陷阱、隱藏的路徑、不同的謎題,最重要的是,三個需要你時刻關注的發電機來挑戰你,否則它們會消滅你。 遊戲機制: - 選擇自己的路徑前進。 - 避免被比利抓住,或者當他來時躲起來。 - 安靜地完成你的任務,不被發現。 - 比利的設置充滿陷阱,所以時刻保持警惕。 - 聰明地管理你的物品欄,不要過載。 - 確保三個主要發電機運行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