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Link
世界並未終結,而是進化了。人類在殘破的堡壘中苟延殘喘,巨型生物統治廢墟,而他們的生存卻依賴那項終結一切的技術。 《BeastLink》是一款全新的遊戲體驗,人類、載具和巨型野獸將在可完全破壞的城市中以空前的規模碰撞交鋒。在飽受戰火蹂躪的都市中殺出一條血路,收集珍貴的血清,並用它與擁有獨特能力和戰鬥風格的巨型野獸建立連接。玩家可以選擇扮演人類或野獸,體驗多種遊戲模式,既可單人遊玩,也可與其他玩家組隊。駕駛汽車、直升機、坦克和飛機等載具,釋放混亂,摧毀一切。你的連結越強大,你就能掌控越強大的力量……但同時也越有可能將你吞噬。 利用我們獨特的「超級破壞」技術,摧毀摩天大樓,夷平街區,重塑城市天際線。這項突破性的破壞系統可以將一切化為塵埃。 主要特色 化身巨獸 取得血清並與沉睡的怪獸建立獸鏈,解鎖獨特的技能、玩法和毀滅性的力量。 人類、載具和巨獸同場競技 扮演人類作戰,駕駛載具支援小隊,或化身為終極武器。在大規模的團隊戰爭中,每個角色都不可或缺。 超破壞 利用完全連網的實體引擎破壞系統夷平整座城市。摧毀建築物,開闢新道路,並將環境轉化為武器。每場比賽都會重塑地圖——沒有禁區!摧毀你所看到的一切!每張地圖都包含數十萬個可破壞的物品! 多人混戰 在專為最多 32 名玩家和多隻活躍巨獸設計的大型地圖上戰鬥,體驗大規模的混亂遊戲。 駕馭獨一無二的野獸 操控不斷壯大的野獸陣容,每隻野獸都擁有獨特的優勢、技能和玩法,從敏捷的空中獵手到近戰無情的蠻獸,應有盡有。 岌岌可危的世界 揭開世界末日爆發背後的真相,以及人類為生存所付出的代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