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a's Crystals
扮演充滿活力的女英雄阿祖拉,踏上迷人的探索之旅,利用原始水晶的力量與神話生物建立牢不可破的聯繫,穿越令人驚嘆的風景,做出艱難的選擇,揭開塑造你命運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