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esomenauts Assemble!
现在是 3587 年。随着庞大的机器人军团陷入旷日持久的僵局,冲突开始在星际中蔓延。在夺取银河霸权的道路上,他们召集了宇宙中最强大的雇佣军团:Awesomenauts! Awesomenauts Assemble! 是一款融入了 MOBA 元素的在线3 对 3 的横版动作游戏。可以通过在线组队或本地分屏的方式与好友们共赴网络战场,在线游戏即时匹配,无需等待。 这款游戏汇聚了全宇宙最精英的雇佣兵,在3 对 3的竞技场上展开角逐!为每个角色设计适合自己打法的技能升级路线。 那个引爆一切的 2D 多人游戏又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