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ylum Nightmares
Asylum Nightmares是一款生存恐怖遊戲,設定在充滿殭屍的可怕精神病院中。遊戲提供了兩種主要模式,每種模式都提供獨特但同樣具有挑戰性的體驗。 劇情模式: - 目標: 使用服務電梯通過精神病院的不同樓層。 - 恢復電力: 每一層都完全黑暗,你的第一個任務是找到打開燈的方法。 - 面對殭屍: 每一層都被試圖阻止你的不死者佔據。你必須消滅所有殭屍才能繼續前進。 - 武器和彈藥: 你會在每一層找到新的武器和彈藥,幫助你生存。 - 資源有限: 明智地管理你的資源,因為彈藥可能會短缺。 無盡模式: - 殭屍浪潮: 在一場生存鬥爭中面對無盡的殭屍浪潮。 - 積分系統: 每擊殺一個殭屍都會為你提供積分,這些積分可以用來解鎖精神病院的新區域。 - 武器解鎖: 你還可以使用積分解鎖更強大的武器,以抵禦殭屍的浪潮。 - 殭屍獎勵: 一些殭屍在死亡時會掉落物品,例如: * 恢復健康的道具。 * 額外的彈藥。 * “X2”在有限時間內將獲得的積分加倍。 - 難度遞增: 每一波敵人都會比上一波更難,考驗你的技能和耐力。 Asylum Nightmares提供了一種令人恐懼的體驗,緊張的氣氛與快速而瘋狂的動作相結合。你能從噩夢中生還,還是會迷失在精神病院的黑暗走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