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ed & Dangerous《武裝危機》
一群亡命的造反者將要接受一項沒有可能的任務。他們將要在槍林彈雨中取得勝利。 如果他們可以打敗瘋狂的機械人和力大無窮的巨人,他們或可拯救這個世界,否則唯有先滅掉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