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kheron
《Arkheron》是一款快節奏 PvP 遊戲,你搜刮的物品將決定你會成為什麼樣的角色。3 人組隊,一路搜刮戰利品、擊敗怪物,收集聖物,並在陰森詭譎的高塔中不斷向上晉升。在過程中即時打造屬於自己的玩法,逐層擊敗敵隊,爭奪晉升的資格。你所攜帶的物品將決定你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