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基礎遊戲與 3 個大型擴展包相結合,方舟:生存進化探險家版是獲得更多恐龍動作的終極方式! 探索者版讓您可以訪問大受歡迎的方舟:生存進化以及焦土、畸變和滅絕擴展包,增加了近 900 小時的遊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