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en Deathstorm
探索被毀滅性超級風暴肆虐、被嗜血外星生物佔領的荒蕪外星殖民地。你必須運用個人機智與強勁火力,憑戰術在絕境之中求生,擊潰無數潛伏於四周的恐怖存在,為生存而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