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ve Matter
你是一名困於時間迴圈的特工,總是死而復生,回到同一時間點。選擇你的配備,進入量子不穩定區,這裡富含整個多重宇宙中最珍貴也最危險的資源——活性物質。對抗來自其他時間軸的對手,在打破物理法則的異常中努力存活下來。收集活性物質和其他戰利品,並在整個區域與其中一切不復存在之前,撤離到安全地點。 活性物質會改變事物並扭曲空間與時間,你可能會因此遇到在接觸這種物質後失去理智與人性的特工及其他倖存者。不過,其他玩家永遠是你最危險的敵人。擴大集團基地,升級武器庫,並參與集團之間爭奪活性物質關鍵來源的激烈戰鬥中,因為這是你打破迴圈、掌控自身命運的唯一機會。 PvPvE撤離式突襲 玩家在量子不穩定區內單槍匹馬或結成小隊搜尋活性物質及其他戰利品。獲得活性物質的途徑包括擊殺活性物質轉化生物、拿走其他玩家的活性物質,以及直接從活性物質群採集。加入這場永無止境的狩獵,增加跳脫時間迴圈的機會。 逼真武器與裝備 活性物質會隨機將其他時間軸的事物帶到量子不穩定區,讓你在基地中安全複製來自其他時間軸的特定物品。雖然你的武器來路成謎,但你的武器庫都是以現實世界的軍事技術與戰術為基礎,戰爭似乎是這個混亂的多重宇宙中唯一的恆常。 影響遊戲玩法的活性物質效果 改變重力和空間拓撲的怪異現象直接出現在你眼前。靈感來自 SCP 的奇異物品會讓你背脊發涼,而由活性物質轉化而來的生物一見到你就會發動攻擊。 激烈玩家對戰 各集團互相爭奪活性物質的被動來源或以活性物質為基礎的科技,充分利用所有武器、軍用載具及其他能夠加入戰鬥或當場製作的裝備。加入你喜歡的集團,對多重宇宙的命運帶來真正的影響! 精彩地圖 戰鬥發生在空間與時間界限之外的地點。《Active Matter》的地圖豐富多元,包括一座巨大島嶼,島上有破舊的蘇聯工業建築,以及率先研究這種新現象的神秘科學實驗室。探索這些地點,找到關於活性物質起源的線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