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SURDIKA: Rebuild
那是個平凡的夏日。我下班回家的路上,突然天空中出現一道耀眼的閃光,刺痛了我的雙眼…… ……然後我發現自己在這裡,手中握著一把電鋸。 你扮演的是一個試圖逃離恐懼和外星世界的普通人,還是只是想從自己腦海中脫困?哪裡是真實,哪裡又是幻想與病態的想像? - 10 個硬核關卡 - 精彩的懷舊風格原聲音樂 - 最終頭目 - 優秀劇情,隱藏結局 **在這款遊戲中,你可能是一個普通人、一個精神病患,或是其他什麼角色──誰知道呢?你需要發揮想像力,通過 10 個充滿挑戰的關卡,擊敗主要頭目。你只有一種武器,但有兩種攻擊方式:電鋸。讓你的想像力引領你進入一位偉大作家的心靈世界。** 「是時候克服你對衝突的恐懼了。每當有人指責你,你都選擇沉默,把怒火壓在心裡。你即將面對的惡魔,就是這份恐懼的化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