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RISS - build to destroy
《一觸即發》是一款氣勢磅礡的遊戲,以物理為基礎來破壞與建造。 從零件開始建造結構,然後撞向目標。解鎖新零件,摧毀更多目標,在粗獷主義的數位城市風景中,見證熵的極限。建造就是為了毀滅。 遊戲玩法 "建造 選擇不同重量、形式與功能的零件來搭建結構。 推進器+連接器+炸彈?一枚火箭就這麼造好了。 推進器+旋轉器+雷射?會旋轉的雷射火箭完成了。 支柱+連接器+超重立方體?那就成了一把巨鎚。 將拿到手的零件發揮創意與機智,嘗試用更少的零件或更優雅的方式摧毀目標。無論如何,都將成為一場奇觀。 摧毀 嘗試擊中主要目標,在戰役模式中闖關。先摧毀一道裝甲牆,然後就可以從洞口向脆弱的核心射擊。瞄準環境中的炸彈,利用環境中的機制,像是巨大的活塞,將超重立方體彈射到目標,還是就是把所有的東西都往目標扔,也可能行得通。 特色 複雜的破壞系統 模擬靜態零件、數以千計的小碎粒、一整塊目標飛入深淵──都幾乎不會產生影格率飆升。 戰役 七個世界中各有許多關卡和額外獎勵關卡,每一個都是以手工打造的城市景觀。每一關開始時都只有限量的零件,因此必須想好如何使用的策略,才能摧毀所有的主要目標區塊。繼續往前走,就會解鎖新的零件,而每個世界都有各自的特殊環境機制。可以隨時回到一關,嘗試摧毀更高比例的建築物,或是以較少的步數完成。 沙盒 嘗試新的建造方式,玩一玩尚未解鎖的零件。試著同時用 1000 道雷射飆高 GPU。 全新推出:無盡模式 遊玩全新的無盡遊戲模式,努力追求終極高分。 拍照模式 隨著鏡頭自由飛行,獲得最佳的構圖。凍結或放慢時間,將剛剛造成的破壞完美地拍下來。使用濾鏡來改變攝影氛圍,輸出成精美銳利的 4K jpeg 圖檔,然後和我們分享!